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CL科技复工有序运行 t3面板产线持续满产

    近期,上市公司是否有受到疫情影响备受投资者关注。针对投资者的关注,TCL科技11日在上证e互动回复称,公司旗下TCL华星(位于武汉)的t3和t4生产线的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运行,开年至今,t3持续满产。公司预计t3在2月份依然将持续满产经营。

    TCL科技
    TCL科技

    此前,有多位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向TCL科技求证:有媒体报道称“武汉华星光电(即TCL华星)的LTPS面板产能暴跌,t3工厂每月处在满负荷运转的状态,可月产50000个基板。根据群智咨询的报告,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t3线预计将在2月以其产能的30%运行,很有可能导致其2020年第一季度的LTPS面板出货量减少一半”。

    对此,TCL科技回复称,自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TCL科技以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首要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措施,目前TCL华星旗下t3及t4线体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进行,且由于半导体显示行业生产制程的特殊性,产线全年不间断运营。

    具体来看,2020年开年至今,t3面板产线持续满产,并于1月份提前完成岁修(设备年度性维修),其目前产能为50K/月,物料和人工均可满足当前生产需要,产成品出货通道正常。其中,2月1日至2月10日,t3累计投片量与去年同期持平,预计2月将持续满产运营。

    TCL科技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及影响,根据疫情及市场变动适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