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出售中国总部大楼 两栋售价是多少亿

    LG集团是韩国企业,成立于1947年,位于韩国首尔,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但是最近几年,LG集团在海外的公司出现各种问题,之后相继出售海外公司的资产。最新消息,LG出售中国总部大楼,两栋大楼售价大概是多少亿?

    LG出售中国总部大楼原因
    LG出售中国总部大楼原因

    LG集团表示,公司已决定出售位于北京的总部大楼——双子座大厦。这两栋31曾大楼建于2005年,当时造价是4亿美元,如今售价是11.5亿美元,购买者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全资拥有的子公司“RECOChanganPrivateLtd”。三家LG公司——LG电子、LG化学和LG国际将出售他们持有的LG控股香港的股份,后者为双子座大厦的业主。

    很多人都质疑LG集团为什么突然间选择出售两栋中国总部大楼?据了解到,这几年来,全球经济变化不断,这让LG集团感到有危机。LG称,此次出售大厦是为了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确保资金流动性并为公司的未来增长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