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哪个银行额度高 排名前几的都在这

    近年来,信用卡消费也是得到了很大范围的普及,现如今,很多人钱包里都有多张信用卡。众所周知,信用卡申请都是有一定额度,不同的银行其额度会有一定的差异,那么,目前来说,信用卡哪个银行的额度会比较高呢?

    这些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
    这些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

    一般而言,信用卡申请额度比较高的银行基本上是商业银行了,像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和光大银行等等商业银行,其申请信用卡的额度,往往会比四大银行要高一些的,当然大家具体还是要到当地银行网点咨询清楚。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