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雪松控股旗下企业加力抗疫

    为抗击疫情,雪松控股正持续加力。继1月25日捐赠1000万元及首批紧缺医用物资后,2月4日上午,雪松化工产业集团核心企业齐翔腾达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齐翔腾达董事长车成聚向临淄区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松控股
    雪松控股

    在捐赠之外,雪松控股及旗下企业正多线出击,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雪松控股旗下生活服务公司正在全国100多个地市在管项目开展防疫行动,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作为广东省承接医疗机构项目最多的企业之一,雪松旗下庆德物业为广州市3家省级、市级定点收治医院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坚守在抗疫前线。

    疫情发生以来,雪松控股迅速行动,是第一批协力抗击疫情的企业之一。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在除夕夜向全集团员工发出号召:“目前武汉急需各种医疗物资。请全体雪松人发动所有社会资源找到厂家,我司准备大批量购买送往武汉!有多少要多少,我们要全力以赴支持武汉!”

    为支援抗疫,在市场断货情势下,不少雪松人在春节假期通过多方关系,通宵达旦地联系各类医疗物资供应商、捐赠机构、物资紧缺医疗单位和快递通道等。

    1月25日,大年初一,雪松控股旗下雪松国际信托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资金,并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首批医用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万个、N95口罩5000个、防护服200件。

    2月4日上午,齐翔腾达通过淄博市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定向捐赠600万元,其中500万元捐赠给淄博市新建战备医院,100万元捐赠给武汉;公司董事长车成聚通过临淄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200万元给当地,用于疫情防控。

    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表示:“齐翔腾达捐赠的800万元凝聚了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拳拳爱心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