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松控股集团张劲是谁的儿子?他的爷爷等简介引关注

    雪松控股集团,曾是广州最大民企之一,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实控人为张劲。目前,舆论对张劲个人资料简介颇为好奇。不少人很是好奇,张劲的父亲及爷爷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雪松控股张劲是谁的儿子
    雪松控股张劲

    简历显示,张劲1971年生于广州,1989年,18岁的张劲还在深大金融系就读,与马化腾是同届校友。期间,他找父亲借款60万买了不少内部股,赚得人生第一桶金,26岁撤出并转战房地产开发,创立君华集团(雪松控股的前身),后开启多元化发展。

    学历方面,张劲是深圳大学经济学学士、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并获得北京大学EMBA学位。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张劲资产达410亿元,排在第386位。不过,关于其父亲、爷爷等家庭资料,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