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方式履行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平安信托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牵动国人的心,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安信托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以金融支持实体企业、科技保障业务正常运行、参与专项慈善信托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安信托
    平安信托

    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平安信托针对投资在管、总长度近450公里的长晋、晋焦等多条高速公路,通过在沿线收费站、服务区设置防控检疫站,协助当地政府、卫健部门对出入口车辆开展体温检测、车辆消毒和登记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在交通管制情况下,通过开通应急物资专用通道,保障防疫物资车辆优先通行;通过对服务区等公共区域及车辆定期消毒,设立了体温检测点,主动为司乘人员测量体温,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利支持。

    同时,中国平安及平安信托众多医疗类被投企业积极参与一线抗击疫情和医疗物资捐赠,其中包括药明康德、智云健康、信达生物、奥美医疗、云南白药、博圣生物、安诺优达、思派集团等十余家行业领军企业。对此,平安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抗击疫情一线的被投企业,平安信托将在投资服务、增值服务、战略咨询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如果企业面临资金短缺或有融资需求,平安信托愿提供资金或业务支持;如果企业需要链接上下游和客户资源,促进自我生长,平安信托可以利用自有"生态圈"提供各类撮合服务;如果企业需要战略规划、科技运营等方面的支持,平安信托可以提供包括免费战略咨询在内的增值服务。

    平安信托表示,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湖北等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紧跟平安集团统一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尽己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