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提升个人防护意识 英科看好一次性手套发展

    英科医疗2月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经过本次疫情,相信中国的个人防护防疫产品市场会发展一大步。据悉,目前公司拥有年产150多亿只一次性手套的生产能力,且2020年预计将新投产20条丁腈双手模生产线,后续还会有其他新增产能陆续投产。

    英科医疗
    英科医疗

    手套市场需求方面,根据InternationalTradeCentre的统计数据,2017年全球一次性手套的市场规模达4,170亿支,2005到201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在8%左右,据此推算2020年市场需求将达到5310亿只,另根据马来西亚橡胶出口促进会(MREPC)数据及TopGloveCorporationBerhad公司资料,2017年世界人均使用医疗级防护手套为29只,2018年约33只,美国平均水平为250只,荷兰达到276只,但我国大陆的人均消费量仅为6只,远低于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

    在医疗行业之外,一次性防护手套在食品、电子工业、劳保和家用领域也有广泛需求,未来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