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恒信息响应防控疫情号召 多维度快速驰援抗击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支撑单位,安恒信息快速响应国家防控疫情的号召,积极组织对疫情严重地区的支援行动。

    安恒信息
    安恒信息

    1月27日,安恒信息“疫情抗战指挥部”正式成立,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任总指挥,加强防控疫情工作的全面部署,并号召2000多位安恒员工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当日,安恒信息技术专家深入一线,在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装调试捐赠的EDR产品,进一步确保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络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从2019年12月10日至今,安恒信息武汉办主动迅速联系湖北当地政府部门、疾控和重点医疗卫生机构,排除网络安全隐患,持续保障网络安全,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并且7*24小时值守,为重要新闻广播媒体系统、全国200多家医疗机构、防疫相关网站等提供安全服务。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安恒信息动作不断,1月24日,安恒信息党委联合网络安全空间学院,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国标N95口罩等医疗物资。此外,多名安恒员工自发寻找途径向武汉地区的多所医院捐赠了数万只医用口罩。

    1月25日,安恒信息向武汉市多个医院捐赠上千台(套)网络安全设备,为医院业务连续性、稳定性提供安全保障。

    1月26日,安恒信息X平台(www.linkedbyx.com)免费开放所有学习资料,积极倡导不聚会,不串门,利用时间,多看多学,让假期更有意义。

    1月27日,安恒信息号召安恒党员、武汉军运会网络安保工程师以及全国所有曾经参与过网络安保的人员,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为湖北、武汉地区卫健委、疾控中心等相关重要单位,以及全国多个地区,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服务。截至目前,报名人数近300人。

    1月29日,安恒信息组织公司及员工募捐的100万元专项资金捐赠给湖北省红十字会,为湖北、武汉提供必要的医疗物资以及救治。目前,捐款数字还在增长中,后续款项将用于购买相关医疗物资,捐赠给其他疫情严重的地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