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了怎么办 这些办法能帮到你!

    现如今,信用卡对于我们来说,可谓是一把双刃剑了,在“先消费后付款”这种模式下,很大程度上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如果使用不当,甚至会面临牢狱之灾。那么,信用卡欠款还不了怎么办?有哪些办法可以解决?

    信用卡还不上处理办法
    信用卡还不上处理办法

    我国的《刑法》里有规定,信用卡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数额在5千元以上的,就会构成信用卡诈骗罪,会依照刑法来执行。一旦法院判定信用卡用户是属于恶意透支,那么不仅会被罚款,还很有可能坐牢。欠信用卡数额在10万以上,属于数额巨大的情况,一般会判处5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还会罚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金。

    首先,如果个人信用卡欠钱,并且自己暂时的经济状况不足以还款,这种情况下,一定要主动联系银行,并标明有还款的意愿。然后跟银行协商适当延长还款的期限,或者暂时向亲戚借钱还上信用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