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靓号拍出391万天价 为什么会那么抢手

    最近有部分靓号用户在携号转网时被索要高额违约金,甚至还有一些靓号因为欠费被注销,想要找回需要支付巨额费用,这些靓号争议再度回到公众视野。靓号拍出391万天价引起很大的争议,很多网友都质疑拿这笔钱买房不是更好吗?

    手机靓号拍出天价
    手机靓号拍出天价

    最贵的手机号码8个7拍出391万天价,还有不少8个1和8个6等靓号,也相继拍出了几十万、几百万的价格。其实这些靓号拍出天价也不足为奇,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容易记住,以及这些连号的极其稀缺,所以拍出天价也是很正常的。

    曾经具有“中国第一靓号”的18888888888拍出一亿两千万的天价,这1.2亿元,仅仅是一个手机号码的售价,其中并不包含话费,不过拍到的费用全部用来做慈善,当时有很多人去竞拍这个号码。如今经典手机靓号的资源越来越少,而消费者对手机靓号的旺盛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最终靓号拍出天价也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