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 官方给出的说法让人气愤

    手机欠费是很正常的,但是对于使用靓号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大麻烦,手机欠费可能会面临被销号,所以很多人每时每刻都在注意自己的手机还有没有钱。最近有一位杨先生的手机尾号8888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8888靓号欠费被销号
    8888靓号欠费被销号

    根据陕西宝鸡的杨先生回应,尾号8888的联通靓号是在10年前办理的,当时需要每月消费500元,而且消费满3年就可以使用几十元的普通套餐,但是没想到在去年12月份时发现被注销了,而中国联通给出的说法让人很气愤。

    据说杨先生使用尾号8888靓号因为欠费停机被销号的,想要重新拿回这个号码,那么每月要消费800元,消费20年,也就是说累计消费19.2万元才可以复装该号码,这完全是坑人的。不过联通工作人员称,销户后再办理就是办一个新号,营业厅所说的资费标准是通用的,联通现行的尾号8888这样的四连号靓号协议是:预存2万元话费,每个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