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谈未来搜索 人工智能改变一切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最近在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院举办的Shaastra2020科技节“SpotlightLectureSeries”活动中,李彦宏谈未来搜索,他认为未来是人工智能技术能改变什么?对社会的发展很大。

    李彦宏最新消息
    李彦宏最新消息

    印度理工学院被誉为世界最难考大学,录取率低到惊人。毕业生多活跃于硅谷、华尔街,据调查显示,校友占硅谷创业者的五分之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的演讲,聊了聊他眼中的未来10年,他认为人工智技术的发展将改变未来搜索的方式。

    李彦宏认为移动时代改变了互联网,应用程序正在变成一座座孤岛。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直接搜索来得到答案,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给用户大量链接寻找正确答案。大家在搜索上的首条答案满足率是60%,之后将上升至70%、80%甚至90%。人们将更容易直接得到正确答案,而不再需要点击不同的链接、浏览不同的网页。所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改变搜索方式,这个社会也在不断发展,给人类带来巨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