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威胁员工:再对外谈论公司业务将丢掉工作

    亚马逊,是美国的电商巨头,在其国内、乃至世界上都极具知名度及影响力。但亚马逊也引发不小的争议。近日,亚马逊气候正义组织公开控诉,指亚马逊威胁员工,不准他们公开谈及公司业务,否则就炒他们鱿鱼。

    亚马逊气候正义组织发Twitter说,亚马逊法务及人力资源代表接触几名员工,说员工违反了公司的外部沟通政策。其中,有两名员工被告知,若他们继续对外谈及公司业务,那么将会失去工作。

    亚马逊威胁员工
    亚马逊

    据了解,上述两名员工中来自亚马逊气候正义组织。2019年4月,该组织曾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亚马逊在全公司实施政策来应对气候变化。9月,该组织还进一步向亚马逊施加压力。

    面对舆论压力,亚马逊说可以在公司内部来提意见,不需要通过公开渠道。与此同时,亚马逊还找到涉事的员工,对他们进行言语警告。但被警告的这两名员工依然坚持认为自己这样做是对的,抨击亚马逊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