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感谢中国: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特斯拉的今天

    今天,汽车行业最大的新闻无疑是特斯拉老总马斯克飞赴中国上海,参加上海超级工厂的大型活动。在演讲之前,马斯克先是来一段舞蹈。在演讲中,他说感谢中国政府及消费者的支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今天,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Giga factory3)国产版Model3大规模交付仪式和国产版ModelY项目启动仪式举行。马斯克连夜从美国乘坐私人飞机参加,并发表演讲。他说,非常感激中国政府和消费者对特斯拉的大力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特斯拉的今天。”

    马斯克感谢中国
    马斯克

    去年1月,特斯拉落户上海,当时选址处还是一片废墟。但才一年时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就建设完毕,且目前已经开启大规模交付。而特斯拉在美国的工厂,根本不需要建厂,却历时2年时间才正式投产。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于急迫想要提高产能的特斯拉来说,中国速度显然才适合它。因此,马斯克感谢中国政府是有缘由的。同时,他感谢消费者也是如此。在国内,特斯拉消费者众多,这是特斯拉大举进军中国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