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晓雁加盟小米 雷军连续聘请猛将要打狠仗了

    小米公司最近不断招兵买马,继将联想大将常程请来之后,如今又将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请来。根据媒体报道,今日王晓雁向外界宣布,正式成为小米中国区副总裁,相关工作直接向卢伟冰汇报。连续召集两位行业大佬,雷军这是要打狠仗吗?

    小米再收猛将
    小米再收猛将

    很多人其实对王晓雁并不了解,主要还是由于相当一部分大佬,并没有像常程这样碰瓷式的营销让用户熟知,而王晓雁其实履历也是比较漂亮的。他曾经在中兴以及天语手机担任过高管,随后自己创立小辣椒手机品牌,小辣椒手机曾经获得短暂的辉煌。

    这两年,雷军不断招聘行业大佬,目的是让小米技术更上一层楼,让小米能够有资本与华为相争。不过目前华为是国内手机销量最高的企业,小米想要重新夺回这个宝座难度不少,还需要常程以及王晓雁这些得力干将给公司做出巨大贡献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