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回应泄露信息 其员工干了这事属严重违规

    去年9月,有网友在其微博曝光张杰、韩红、周笔畅等多位明星的乘机信息。近日,该信息引发网络关注。随后,国航回应泄露信息传闻,称该网友的确是其员工。那国航方面将会如何处理该员工?

    1月3日晚,国航在官方微博发声明称,接网友反映,有国航员工个人微博内容涉及旅客信息。经核查,涉事人员系国航一名乘务人员。该员工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国航数据管理相关规定。目前公司已对该员工做出停飞处分,后续将根据公司有关规定进一步严肃处理。我们对此事涉及的旅客表示最真诚的道歉。

    国航回应泄露信息
    航班

    公开资料显示,国航全称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与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合称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2004年12月15日,国航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9。截至2020年1月3日,国航股价为9.49港元,市值为1378.40亿港元。

    作为一家航企,其员工违反规定,泄露乘客的个人信息,着实是令人担忧。就算乘客是明星,也有自己的隐私权。让人欣慰的是,国航第一时间及时回应,并对涉事员工严肃处理。希望国航能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