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暂停新司机审核 完善平台规则杜绝漏洞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跑滴滴,收入可观,有的人为了加入跑滴滴甚至贷款买车。接到新闻媒体报道,滴滴突然宣布公告,发出的公告内容是滴滴暂停新司机审核,当消息一经媒体传出就引起大众围观,纷纷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滴滴公司
    滴滴公司

    滴滴暂停新司机审核,消息太突然了,这次发生这种事情,完全是考虑到司机,因为有司机“以租代购”的方式买车,这是一个风险非常高的“坑”,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能够避免司机买车被骗。

    1月3日晚,滴滴出行和小桔车服公司宣布,滴滴出行将从1月9日0:00至1月16日0:00在全国范围内暂停对新驾驶员的登记和审核,以完善平台规则,消除漏洞。在此期间,新司机可以提交注册信息,平台将从1月16日0:00开始恢复审核。

    此外,公告还显示,暂停新驾驶员登记审核主要是为了防止驾驶员因个人高息“以租代购”和民间借贷、高额违约金和阴阳合同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