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ca868航班被熔断 惊现32名阳性确诊病例

    最近消息称,国航ca868航班被熔断,原因是该航班出现了23例新冠阳性患者。目前该航班已经被停运4周。据悉,该航班是由南非飞往深圳的,这些人员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民航局要求国航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航班
    航班

    6月16日,民航局向国航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发出熔断指令,立即停飞4周。通报称,6月10日入境的国航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确诊新冠肺炎旅客32人。

    据深圳市卫健委网站此前消息,6月15日0-24时,深圳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2例。据悉,上述境外输入阳性病例均于6月10日乘坐CA868航班从南非约翰内斯堡进入深圳,入境后被隔离。截至6月16日,该航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阳性病例32例。

    6月16日,民航局向国航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发出熔断指令,立即停飞4周。民航局要求国航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为后续航班提供旅客舒适度、退票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