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91万买手机号 天价购入靓号值得吗

    对于中国人来说数字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买房、买车或者是手机号码,都希望有一串好号码,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数字会带来好运气。然而,近日就有消息曝光有人使用了391万买手机号,那么天价购入靓号真的值得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靓号
    手机靓号

    日前,“391万买一个手机号”的热搜突然空降,这让不少人震惊。据消息了解到,一个带有8个7手机靓号,在阿里拍卖上竟然拍出了391万的天价,这样的价格在二线城市都能够得一个比较好的房子了,但有人却用来买一个手机号,因此有不少人评价该机主实在是“暴殄天物”。

    对此,有很多人都质疑用那么多钱买一个手机号是否值得,然而这个问题就只能问当事人了,而且既然他都已经将该号拍下来,那么对于他个人而言就是值得的。所以很多朋友都表示酸了,果然有钱人世界是让人意想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