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为什么不让刷信用卡 真相原来是这样

    买车现在成为了很多人的首要目标,买车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贷款,但是网友就会问,买车可以刷信用卡吗?答案是不可以!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为什么现在买车为什么不让刷信用卡?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真相原来是这样!

    买车刷信用卡
    买车刷信用卡

    首先为什么不让刷信用卡,因为4S店希望你在本店办理贷款,想要收取贷款利息的费用,如果刷信用卡的话,就是向银行贷款,跟全款买一台车是同样情况,4S店赚的钱并不会太多,所以不会准许车主刷信用卡,就算是全款买车业务员也会费尽心思要你贷款买。

    其实不能刷信用卡也没有关系,如果一开始选择是贷款的话,可以向4S贷款,也可以向银行贷款,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征信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能办理贷款,如果因为某些原因上过征信黑名单的话,贷款就会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