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栽在足球上 不过只有他才是真心爱足球

    中国超级富豪这么多,但真正爱足球的没有多少个,不过王健林绝对是其中一个。王健林投资大连一方,在过去的几年里砸下40亿元,但最后连一点股权都没拿到,俱乐部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也没解决,外界都认为王健林这次是栽在足球上了。可是任足球虐王健林千百遍,王健林对足球依旧如“初恋”。

    王健林
    王健林

    万达集团从1993年开始涉足中国职业足球领域。很多人认为王健林投资足球是为了赚钱,但王健林表示为的是那份心。因为“黑赛”事件,王健林曾表示不再投资足球,但后来还是无法阻止自己的心,继续重金投资中国足球。

    此次重金投资大连一方,却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无奈之下只好新建立一个俱乐部,继续为中国足球市场做出贡献。王健林曾表示,搞足球是烧钱的事情,但却不能让你赚钱。或许在王健林看来,他为的是让自己的知名度以及万达知名度更加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