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常程加入小米 联想此前的回应太尴尬了

    在联想集团工作19年、担任联想副总裁的常程在12月31日当天宣布辞职。今日,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网上宣布,常程加入小米,并且担任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业务规划。此前外界对于常程的去向猜测纷纷,随着雷军公布答案,猜测也随即而停。

    常程入职小米
    常程入职小米

    因在微博上屡屡与友商互怼“碰瓷”,常程被用户冠以“万瓷王”或者“怼怼”的称号。谈及频频“碰瓷”小米等手机厂商,常程认为,“碰瓷”是为联想手机刷存在感。如今常程到小米公司发展,外界也是始料未及。

    值得注意的是,常程宣布离职后,联想公司称常程是出于身体以及家庭原因辞职,如今却到了友商公司上班,也是够尴尬的!关于常程在小米的待遇,小米公司并没有公布,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常程在小米的待遇会比联想要高,毕竟这是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