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振宇调侃王思聪 不愿意啃老的他太难了

    罗振宇,是罗辑思维、得到App的创始人,现年47岁。2019年12月31日晚,罗振宇在上海举行跨年演讲。演讲中,罗振宇调侃王思聪,说王思聪这个富二代不好当。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罗振宇表示,有个投资人摇着头跟他说:这个时代败家子的定义变了,过去的败家子是花天酒地,现在的败家子是非常勤奋的搞投资。“富二代不好当,越勤奋,越愿意创业搞点投资的富二代更不好当。”

    罗振宇调侃王思聪
    王思聪

    值得一提的是,在举例子当中,罗振宇并未直接点名王思聪。他说,“大过年的咱也不举例子了,说人限制消费也没意思。”但大家脑海里首先就会联想到王思聪。此前,他接连收到4条限制消费令。

    但据最新消息,王思聪已经把拖欠的20亿元债务还清。再者,王思聪此次是因为熊猫直播项目失败而被推上风口浪尖。对于创业者,这个社会需要些宽容,不能因为他是富二代,就一直被人拿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