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振宇调侃王思聪 勤奋搞投资却凭实力亏光

    2019年对王思聪来说流年不利,2020年的到来,相信王思聪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最近罗振宇在跨年演讲中调侃王思聪,认为王思聪以前就是一个败家子,可是当勤奋搞投资时,却发现搞投资很困难,甚至一不小心就会全部输掉。

    罗振宇调侃王思聪说了什么
    罗振宇调侃王思聪说了什么

    罗振宇2019-2020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上海开讲,今年的主题是基本盘。提到中国人一年来自劳动工资的73%的收入,不是睡着后才挣的钱,而是靠睁着眼操着心才挣的,连美国最富有的人50%的收入也是来自工资。剩下的27%,是钱生的钱。为什么有钱人是如何变成没钱人的?通常都是因为胡乱投资,把自己搞破产了。

    罗振宇在演讲中说到现在富二代不好当,越勤奋,越愿意创业搞点投资的富二代更不好当。罗振宇透露,有个投资人摇着头跟他说:这个时代败家子的定义变了,过去的败家子是花天酒地,现在的败家子是非常勤奋的搞投资。他用一句话表示,凭运气赚来的钱,会凭实力亏光,其实是在暗示这个富二代就是王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