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20年末位淘汰主管 以摆脱内部的自满情绪

    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天,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新年致辞。他说,2020年对华为来说可能更加艰难,届时生存将成为第一要务。同时,徐直军还透露,华为在2020年将进行末位淘汰主管。

    徐直军称,“生存将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将无法像2019年上半年那样快速增长,贯穿全年的增长多亏了市场的绝对动力。”他说,“从长远来看,美国政府将继续打压领先技术(公司)的发展,对于华为的生存和繁荣来说这是一个巨头挑战性的环境。”

    华为2020年末位淘汰主管
    华为公司

    徐直军还说,“树立正确导向,铲除平庸干部,祛除惰怠员工,激活组织。干部和员工要祛除自身的惰怠行为。要主动规划队伍的梯队化建设,干部队伍要保持10%的淘汰率。”

    从徐直军的致辞中,我们不难发现,华为对2020年的市场环境有着清醒的认识。为此,华为未雨绸缪,一方面是提高自身的技术,另一方面是开源节流,旨在保持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