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获赔4524万元 因为什么获得赔偿?

    提到腾讯,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据12月30日消息,也就是昨天,有消息称,腾讯获赔4524万元。对此,不少网友都非常惊讶,腾讯微什么获得4524万元赔偿?据了解,腾讯起诉《全民枪战》涉嫌抄袭《穿越火线》一案做出判决,最终的结果腾讯获赔4524万元。

    腾讯公司
    腾讯公司

    事情经过,腾讯公司起诉称,《全民枪战》的多个游戏地图、小地图及多个道具枪械美术形象与《穿越火线》在运行结构、布局设置、色彩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相同或者实质性相似,并且其承载的玩法设计也相同。腾讯公司决定,由于我司作品被侵权,对运行《全民枪战》的七个主体进行起诉,最终法院做出以上判决。

    大家都知道,侵犯是需要对其付出代价的,所以其应当对侵权行为承担责任。最终,腾讯赢了!法院确认《全民枪战》因侵害《穿越火线》游戏6幅游戏地图的复制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的赔偿金额为4524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