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现在什么情况 经济竟然出现罕见下滑

    香港作为我国经济特别强的一个城市,其经济情况向来受大家关注。前段时间,有许多媒体说香港经济不景气,许多企业经营困难或者倒闭,如今时间来到12月份,香港目前经济什么情况呢?香港政府日前做出回应,下面来了解下。

    香港经济负增长
    香港经济负增长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日前表示,预料香港第4季经济继续负增长,特区政府帐目亦会“见红”,是15年以来首次。陈茂波认为,要想香港经济重回轨道,消费及旅游业必须得到改善。

    由于一系列负面事件影响,目前香港消费以及旅游业非常低迷,到香港旅游人数急剧下跌,到香港旅游团数量少了9成。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就不难猜测香港经济为何会负增长。不过香港经济下滑,港府已经出台方案进行调整,而李嘉诚等商人也用行动给予支持,相信香港的困境很快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