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常程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被叫万磁王?

    今日,联想副总裁、联想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宣布离职。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外界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常程于2000年加入联想,先后担任笔记本事业部研发总监等职位,被称为“万磁王”。

    12月31日,常程发布微博称:“19年成长的联想,感悟、感谢、感恩”,还附上自己在联想19年职业生涯中参与的产品项目。随后,联想方面表示,常程是因个人身体健康及家庭原因辞职,但并未透露其新动向。有消息称,常程将加入华为荣耀。但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常程个人资料简介
    联想

    公开资料显示,常程曾是ZUK的CEO,先后主导过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和智能手机的研发。2018年,常程经常碰瓷小米、华为等友商,因此被网友称为“万磁王”。

    尽管常程曾引发不少“骂战”,但如今其正式离开联想,网友仍是感到唏嘘不已。为联想奋斗了19年,常程也是时候歇一歇了,至于其未来去向,这就有待其本人官宣了。愿他未来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