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Zara全部关闭 具体原因是什么

    Zara这个品牌的服饰产品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因此其销量在国内也是相当不错的。然而,近日有消息曝光武汉Zara全部关闭了,这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那么武汉Zara关店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Zara关店原因揭秘
    Zara关店原因揭秘

    近日,有网友爆料武汉Zara全部关闭,并且全部被贴上公安消防局封条。据了解,Zara在武汉共有4家门店,但4家门店在12月28号之前都已经关闭。另外,在Zara中国官网上,也没有武汉门店的相关信息。

    Zara同一个地区全部关店,让不少人疑惑。对此,Zara官方进行了回应,称是门店停业升级,对于重新开店的日期则还没有进行通知。值得注意的是,Zara在今年的业绩依旧突出,在9月份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Zara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7.2亿欧元,涨幅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