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19年收入破纪录 美国打击也没有用

    2019年,美国对华为进行最为严厉的制裁,外界纷纷认为华为或因此遭到大打击,今年营收比去年大跌,不过结果却让许多人感到意外,今年华为营收再度创新高。今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今年华为营收预计超过8500亿人民币。

    华为营收高
    华为营收高

    徐直军表示,尽管没有达到年初预期,但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基本经受住了考验。其中,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发货量超过2.4亿台。对于明年华为发展情况,徐直军表示将会非常艰难,明年干部队伍要保持10%淘汰率。

    在华为工作,一向是强者留下,弱者被淘汰,就算是管理人员也是如此。也正因为这样,华为人才济济,员工皆是有能力的人,华为的发展也因此越来越好。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还在持续,因此明年对于华为来说,同样是异常艰难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