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之翼员工罢工 已有15%的航班被迫取消

    德国之翼是德国的廉价航空公司,在欧洲覆盖了66个城市,是一个比较受欧洲欢迎的航空公司之一,但是近日德国之翼却有员工罢工的消息出来了,而且受罢工的影响,目前已经有不少航班被迫取消,我们来了解一起相关信息吧。

    德国之翼最新消息
    德国之翼最新消息

    据了解,近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旗下的德国之翼的机组人员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罢工。根据相关报道,德国之翼员工开展此次罢工,是因为薪资问题未能与公司达成一致。此次员工罢工也给航空公司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汉莎航空发言人称,德国之翼有15%的航班被迫取消。

    另外根据相关消息报道,因罢工影响目前已有18万乘客出行受阻。而且,目前罢工情绪持续蔓延,并且愈演愈恶劣,有不少人预测今日(31)还将有52个航班停飞。针对此事,欧洲之翼方面表示,会将损失以及不良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