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之翼员工罢工 因薪资协议未达成一致

    在2019年11月份,德国汉莎航空乘务人员曾举行大罢工,当时有1300多个航班被取消,造成18万乘客出行受到巨大影响,但是没想到才过去多长时间罢工事件再次上演。德国汉莎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员工罢工,举行为期三天的罢工活动,这次罢工原因又是什么?

    德国之翼员工罢工原因
    德国之翼员工罢工原因

    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2月30日,德国之翼的机组人员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罢工,由于是新年期间,德国国内约180个航班被迫取消,所以这次罢工事件对人们的出行造成很大的影响。据了解到,德国汉莎航空与机组人员的劳资纠纷还没有解决,已经损失超过2000万美元。

    德国独立空服员工会27日曾表示,与汉莎航空的劳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所以将从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起举行罢工。据悉,双方曾于本月敲定了薪资协议,但未能就工作条件达成一致,汉莎航空发言人30日表示,德国之翼有15%的航班被迫取消。据了解,航班被取消的乘客可以得到汉莎方面的相应补偿换乘德国铁路,或换乘其他汉莎航空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