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利息是多少 借一万每月要还多少钱?

    现如今,在人们生活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如果资金周转遇到困难,很多人往往会选择网上贷款的方式来完成。现如今,市面上的贷款平台是相当多的,而拍拍贷也是其中之一,那么,拍拍贷的利息是多少呢?

    拍拍贷的利息算法
    拍拍贷的利息算法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目前拍拍贷的月利率大概在1%-2%左右,和其他的贷款平台相比,拍拍贷算是中等水平的。如果在拍拍贷借1万元,一个月的利息在100-200元左右,除此之外,还需要缴纳一定的成交服务费。

    拍拍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7年成立于上海,并在2017年11月10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截至2018年9月30日,拍拍贷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8300万人;累计借款用户数为1340万人;累计投资用户数为64.44万人,实现持续增长;复借率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4%达到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