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协商了为什么还是上征信 以下原因导致的

    对于有申请贷款使用的消费者来说,如果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那么可以尝试与平台协商的,当然可以协商是最好的,一般协商成功是不会记录征信报告中的,那么拍拍贷协商了为什么还是上征信?

    1、客户是在逾期后才与平台协商。拍拍贷本身就是一款上征信报告的信贷产品,如果客户是在逾期以后再与平台协商,平台只是有可能会答应客户的协商还款申请,但还是会将客户的逾期情况上报征信,这样就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

    2、还有可能是平台没有答应客户的协商申请。既然平台没有答应客户的协商申请,在这种情况下客户的征信报告自然会留下污点,因此客户在与平台协商以后,还要主动的与平台联系沟通,看看协商的结果怎么样。

    所以客户在使用拍拍贷以后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协商还款上面。还是要按照规定足额还贷,否则就可能导致征信留下污点。

    如果客户没有与拍拍贷协商成功导致征信留下污点以后,会对客户产生以下影响:

    1、影响客户申请贷款。客户的征信报告一旦留下污点,在客户开展信贷活动的时候,贷款机构会直接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

    2、影响客户报考一些岗位。在客户报考一些岗位的时候,会要求客户的征信良好,因此征信有问题会影响自己的职业规划。

    3、无法享受贷款优惠政策。在客户申请贷款的时候,如果征信报告有问题,那么平台就不会给到客户更多的优惠政策,就算是能够贷款,但可能贷款利率会比其他人要高一些。

    因此不管是拍拍贷还是其他的信贷产品,客户在使用以前都需要保持理智,一定要考虑到以后的还款情况,在个人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之内合理借贷,将负债率控制在50%以下,这样自己未来的生活才不会有太大的债务压力,不容易出现逾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