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峰新药研发取得重大进展 试验显示安全性良好

    记者从景峰医药获悉,公司1.1类在研新药长效玻璃酸钠JZC11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该项目PhaseI临床圆满结束,试验结果显示安全性良好,耐受性较好。同时,PhaseII临床试验方案讨论会于12月26日在北京召开。

    景峰医药
    景峰医药

    与会专家对PhaseⅡ临床试验方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达成阶段性共识。景峰医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杰博士致辞称,景峰医药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创新、优质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与会专家、学者共同努力下,继续科学、高效地推进PhaseII临床实验,争取尽快填补国产长效玻璃酸钠注射液治疗膝骨关节炎的空白。

    据悉,JZC11注射液为1.1类新药,适应症为膝骨关节炎。作为一种生物可吸收产品,景峰在研长效玻璃酸钠JZC11项目,使产品能够通过关节内仅注射一次就能达到长期(6个月以上)持续缓解骨关节炎引起的疼痛作用。相对于常规治疗手段,JZC11注射液的上市将满足广大膝骨关节炎患者对创新、高质量药品的可及性需求,显著改善膝骨关节炎患者临床顺应性,提高广大患者的生命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