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业绩预增三成 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12月27日午间,拉卡拉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亿元至8.1亿元,同比上涨32%至35%。同时,其还公告了2019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拉卡拉
    拉卡拉

    拉卡拉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商户经营业务和扫码支付业务的大幅度增长,以及分摊的营销费用大幅度下降。而此次提出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与公司的成长性相匹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具备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公司良好的经营性现金流表现以及充足的未分配利润、资本公积,成为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可实施基础。

    据悉,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拉卡拉合并报表和母公司报表的账户现金余额分别为77.21亿元和76.36亿元,剔除客户清算备付金后,分别为25.22亿元和24.38亿元,完全具备本次预案可实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