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桃价格创新低 为什么下跌那么厉害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坚果炒货在休闲食品中比重约为10%,已经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核桃是属于坚果类食品之一,深受大家的喜欢,但是这两年核桃价格可谓是经历了过山车的行情,今年核桃价格创新低,现在核桃多少钱一斤?

    核桃价格多少钱一斤
    核桃价格多少钱一斤

    中国核桃主要产区在云南、陕西、山西、四川、河北、甘肃、新疆、安徽等省,其中安徽省亳州市三官林区被誉为亚洲最大核桃林场。但是今年云南省龙县当地核桃销售经历了过山车行情,曾经核桃每斤20元,可如今下跌到2.5元,很多种植户觉得太低,卖了还不如拿去喂猪。

    为什么今年核桃价格下跌那么厉害?主要还是因为这几年核桃价格不断走低,导致种植户对核桃管理越来越放松,核桃质量越来越差,质量差则导致价格低,形成了恶性循环。目前云南省的核桃价格那么低,种植户应该看重质量才能卖出好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