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入场造车 只想国产汽车有话语权

    我国的汽车行业确实不怎么样,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大佬相继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董明珠携手王健林、刘强东等人大手笔投资银隆,当时可是轰动一时,但是汽车销售市场陷入低谷,大家对董明珠投资造车确实引起质疑,为此董明珠回应入场造车,她这么做到底有何目的?

    董明珠造车原因
    董明珠造车原因

    董明珠接受采访谈起负债投资银隆造车,不是因为这家民营企业的好坏,而是因为这个产业。这么多年来,我们没有在企业行业在市场有话语权,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所以用我们自己做出的产品来贡献社会,这样才有真正的价值。目前银隆陷入危机,董明珠并没有回应关于银隆危机的问题。

    在港珠澳大桥通车时,第一台在上面开的车,就是珠海银隆生产的电动新能源汽车,所以让外国人知道中国也可以造出很好的汽车。董明珠非常看好新能源产业,所以她多次发声力挺银隆新能源,还表示将所有的资产投资到银隆,相信新能源是中国制造业转型的一次绝好机会,所以愿意去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