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恐怕要让部分人失望了

    还有5天时间,2020年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许多人对房价走势颇为关注。明年,房价将会怎么走?会出现大降价吗?根据“房住不炒”基调及最近的中央会议精神,部分人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近日召开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再次重申“房住不炒”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新闻稿中也提到20次“稳”字,可见调控的决心!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楼市

    在这样背景下,2020年因城施策将会更为普遍。对此,不少机构预测,2020年,一线房价总体先抑后稳,个别或上涨;二线城市涨跌互现;三四线城市整体下跌,调整压力比较突出。

    可以说,不同地区的房价走势会存在差异。但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房价大跌是不可能的。首先,有房子的人不希望房价大跌;其次开发商也不想房价大跌。最后,中央也不希望房价大跌引发社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