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多大面积的房子会更受欢迎? 现在有了答案快看看

    近年来,全球经济形势急转直下,虽说中国的疫情控制管控极其严格,但小规模反复的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不小的调整,其中对房地产行业的打击不小。目前我国房地产行业面临的调整十分严峻,未来5年,多大面积的房子会更受欢迎?现在有了答案,快去看看吧。

    房子面积
    房子面积

    当下很多房地产企业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万达已经逐渐远离房地产行业,而近年来恒大地产也屡次出现资金链上的问题。我国在过去五个月投资在所有房地产行业的资金连续下降,也在说明我国目前的房地产现状确实一直在走下坡路。

    未来一段时间房地产行业不是一个好的投资项目,未来一段时间房子将回归到自己的主要功能。王健林曾给出自己的看法,未来五年内,比较受欢迎的房屋一类是面积70-100平方米的三居室,一类则是100-110平方米的四居室。主要还是因为这类房屋户型紧凑,可以满足民众基本的居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