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住院记录能买保险吗 应该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现在保险发展得越来越好,很多人在谈论买保险的时候也不会那么抗拒,从而可以看出保险慢慢被市民接受了。但是买保险并不是那么的容易,需要符合条件的人才能够购买保险。那么有住院记录能买保险吗?应该要注意这几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保险最新消息
    保险最新消息

    首先住过院的市民想要买保险的话就不是那么容易的,其实具体要看是什么原因住院,如果是外伤住院,比如摔断手脚、脑震荡等等这些原因的话,是可以购买保险的,但是如果是因为内科疾病而住院的话,买保险的难度就比较大了。

    因为买保险之前是需要定险的,如果有过病史的人是很难买保险,但是可以购买一些申请条件没那么难的保险,比如寿险等等险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投保人隐藏病情购买了保险的话,保险公司是有理由申请拒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