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克黄金多少人民币 收藏黄金可以理财吗?

    中国人在整个亚洲来说是最喜欢购买黄金的,有些人认为购买黄金可以保值,也算是理财的一种。那么现在1克黄金多少人民币,收藏黄金可以理财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收藏黄金是不是一个靠谱的理财方式!

    黄金理财最新消息
    黄金理财最新消息

    首先现在1克黄金的价格是在260元到290元之间,但是黄金价格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所以有时候高有时候低也是很正常的。很多人买金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理财,因为黄金相对于其他东西来说比较保值,其实买黄金也算是一种理财方式,而且是一种比较靠谱的理财方式。

    但是如果想靠着炒黄金赚大钱的话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就算买到260元一克的黄金,290元一克再卖出去的话,中间也是只赚了三十块钱而已,一条足金项链最多就是10克左右,卖出去要计算各种折旧等等费用,所以最后能赚的也就一百来块钱,所以这种理财方式只能够是保本,不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