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身价涨幅最大的10位富豪 马云排在第几名?

    近日,《福布斯》评出过去10年全球身价涨幅最大的10位富豪。从地区来看,有7位来自美国,1位来自法国,1位来自西班牙,1位来自中国,他就是马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过去10年,身价涨幅最大的是亚马逊的CEO贝佐斯。10年前,他的身价为123亿美元;10年后的今天,他身价高达1097亿美元,排名从第43名上升至第1位,成为新的全球首富。

    全球身价涨幅最大的10位富豪
    马云身价

    排在第二的是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身价增幅为802亿美元;排在第三的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身价增幅为680亿;排在第四的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身价增幅为546亿美元;“股神”巴菲特则排在第七,身价增幅为418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从榜单上看,中国只有一个人上榜,他就是马云,身价从2010年的12亿美元增长至如今的420亿美元,成为中国新首富。而马云也从一个英语老师的身份成功转型为成功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