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被执行和解 已经还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

    王思聪因为欠钱不还被列入被执行人,而且还限制高消费,以及查封房产和车辆,很多人都认为王思聪还不钱了,还是乖乖回去继承家产,可是没想到现在来个大转折。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又有最新进展了,王思聪被执行和解,目前已经还了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那么王思聪还会被限制高消费吗?

    王思聪被执行最新进展
    王思聪被执行最新进展

    今年11月4日,由于上述申请执行仲裁纠纷,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王思聪不仅被限制高消费,其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都被查封了。从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获知,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该院和解解决。

    虽说王思聪已经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但是和解协议约定的剩余款项支付期限尚未届满。王思聪确实成为被执行人,但是申请人未向北京二中院申请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出境措施等因素,所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未对王思聪采取限制出境措施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