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OHO成立新公司 其经营范围包括哪些

    SOHO中国的董事长是潘石屹,但是近期在天眼查显示,潘石屹成为了北京威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这样也就意味着中SOHO成立新公司了。那么SOHO成立的这家公司,它的经营范围包括哪些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潘石屹
    潘石屹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北京威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营业期限为2019年12月18日-2049年12月17日,属于商务服务业。根据其股权结构,该公司由SOHO China(BVI-1)Limited全资控股。

    经营范围主要有:企业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出租商业用房;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翻译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打字、复印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批发、零售日用品、工艺品等。

    此前,有消息称SOHO中国将出售核心资产,随后被潘石屹辟谣了,并称SOHO是一家上市公司,一切要以公告为准。而这也就是说明SOHO近期要出售相关权益的消息也都是假的,因为SOHO没有出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