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根士丹利华鑫践行社会责任 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在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上,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提出了“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为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价值引领和精神支撑。

    基金行业
    基金行业

    作为一家合资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将积极响应监管机构的要求和协会倡议,恪守信托责任,牢筑自律文化,引领价值投资,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将“客户为先”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数次基于持有人利益为先的考虑,主动限制基金规模的过快上涨,避免稀释原有投资者收益。

    守法合规是一切经营活动的底线,这是行业在长期经营实践中形成的经验。在过往的经营过程中,公司不仅严守合规底线,而且主动加强内控要求,“有所为有所不为”。公司建立了合理、完备、有效、易于执行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贯穿各个业务环节。

    公募基金应当引领价值投资理念,在服务实体经济、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中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与企业和中国经济共同成长。历史不断验证,在经历了牛熊转换后,信仰基本面价值才能够长期取胜。同时,价值投资能力能够依靠专业训练和经验积累实现提升,也是公募基金的优势所在。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始终坚持以基本面研究驱动投资,深度贯彻投研一体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与效率。并且充分利用外方股东摩根士丹利开阔的国际视野,为中国A股市场的投资提供指导和参考。

    充分关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责任,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是基金业义不容辞的使命。作为兼具全球视野与本土智慧的合资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较早地深刻认识到了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对于投资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参与了基金业协会部署的相关课题研究。公司是国内较早加入UN-PRI“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的数家公募基金公司之一,并持续推动ESG责任投资理念在投资实践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