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遭代理商举报后 酒鬼酒再发公告称酒品出厂时达标

    近日,酒鬼酒这个酒品牌摊上事了,被其代理商举报称仓库里的5万瓶酒含有甜蜜素,要知道甜蜜素对人体是有很大危害的,事件曝光之后引发了广泛关注,酒鬼酒方面也再发公告,称酒品出厂时达标,我们来看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酒鬼酒回应
    酒鬼酒回应

    近日,一酒鬼酒供销公司法人代表石磊,实名举报酒鬼酒仓库封存的5万瓶酒鬼酒被检出添加了“甜蜜素”,并且出示了3份国内有检测资质机构对54°500ml老酒鬼酒内含有“甜蜜素”的检测结果,酒鬼酒含有“甜蜜素”的事件不断在网上发酵。

    对此,12月22日,酒鬼酒针对“甜蜜素事件”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从未采购甜蜜素,也从未向54°500ml老酒鬼酒中添加甜蜜素。还称此次举报酒鬼酒的经销商石某手中的54°500ml老酒鬼酒产品于2012年生产,为石某独家定制产品,在出厂时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和规定。

    根据酒鬼酒的公告内容显示,酒鬼酒目前已经开始对市场流通产品全面检测,称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所以我们就静待结果吧。值得注意的是,受此影响酒鬼酒的股价出现了一字跌停,目前最高跌停已超10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