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辟谣鹤岗低价房 证实2万元一套房是谣言

    此前,鹤岗一套房2万元就可以买到了,价格便宜到令人不敢相信,消息在互联网上都传开了,瞬间引起了众多人围观,2万元真的可以买到一套房子吗?现在中介辟谣鹤岗低价房了,散布的消息都是谣言。下面了解一下。

    鹤岗楼市
    鹤岗楼市

    现在全国上下的房价都是处于高位的状态,鹤岗竟然出现了“白菜房”,大家不要信以为真,中介辟谣鹤岗低价房一事了,都是谣言,这种便宜的事情根本就不存在,看中介是怎么说的。

    鹤岗曾经是黑龙江省四大“煤城”之一,在2011年被确定为资源枯竭型城市。最近,这座小城因为低房价火遍网络。在广东佛山打工的彭喜生,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名为《东北楼市惊现白菜价:一套房卖1.9万?》的文章后,花费三天时间,跨越3780公里来到了这个遥远的城市。他希望找到一间70平米左右,可以拎包入住,价格在2万左右的房子。然而中介人员告诉他,这种房源根本没有,所谓的白菜价房子只是一个笑话。记者在鹤岗市经过多方寻找,也并没有找到网上传说的白菜价房子。而就算三四万元相对低价的,也大多是30年以上房龄准备拆迁的老房子。

    据鹤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当地商品房均价在3083元每平米左右,城区内的二手房在2700元每平米左右,稍微偏远的区域也在1500到2000元每平米左右,整体的平均价在2450元左右。数据显示,2019年截止到十一月份,外地人在鹤岗购买房产两千一百七十八套,比2018年同期增长30%以上。有中介人员表示,到鹤岗来买房的客户主要有两种情况;一是20多岁在大城市买不起房的,再是50多岁喜欢来这来旅游养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