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新闻哥致歉 具体原因是vvip事件发表过激言论

    近段时间,网剧《庆余年》可以说是十分火爆,但正在它播得火热的时刻,腾讯方面却出了超前点播计划,50元可再多看6集,这让广大网友非常不满,随后腾讯方面致歉承认他们有不足的地方,并对超前点播价格进行整改。然而,近日腾讯新闻哥却发文为《庆余年》超前点播辩护,这再一次引爆用户的不满。对此,腾讯新闻哥致歉,我们来看一下怎么回事吧。

    腾讯再次致歉
    腾讯再次致歉

    原本已经逐渐平息“VVIP风波”的腾讯,却在12月20日再一次引爆网络,腾讯新闻旗下栏目《新闻哥》发文:《中国人不配拥有精神生活!不配!》,似乎在为《庆余年》vvip超前播辩解,还质问观众“好内容怎么就不能收费了?内容创作的人就活该穷死吗?”

    这样的一篇文章发布上去之后,再一次将腾讯视频引致风口浪尖,底下大批的用户在质疑腾讯视频的收费模式,由于该篇文章有过多过激言论,用户的舆论压力不得不让腾讯方面再次出来致歉,并发布“我们错了,很抱歉!”的文章,我们来看一下具体内容。

    以下是致歉原文:

    近日,我们发布了一篇以“国人精神生活”为标题的严重失当文章。对此,我们作如下说明并郑重道歉:

    1、该文无论是标题,还是观点、措辞,均严重失当,我们认识到错误并已删除文章。在此,我们向大家道歉!

    2、该文不代表腾讯在《庆余年》视频会员事件中的态度。此前,腾讯视频团队已经对此进行了反思和说明。

    “新闻哥”团队已经启动全面自查自纠,并自罚如下:

    1、即日起撤换公众号当值负责人,并对本文相关编辑进行停职处理。

    2、优化完善公众号的编审流程,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新闻哥”团队全员将深刻反省、以此为戒,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再次深深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