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名创优品回应外卖小哥伤人 事件原因有待警方公布

    今日,美团外卖小哥在南湖佰港城伤人事件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据当地警方通报,受害人是佰港城员工,嫌疑人是外卖员,现年32岁。震惊之余,外界好奇: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是什么?美团及名创优品是如何回应的?

    12月22日晚17点49分,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官微发布通报称,12月22日下午2时许,洪山公安接到群众报警:南湖佰港城有人持刀伤人。经120急救人员对受伤男子检查发现其已无生命体征。经查,受害人系佰港城员工,嫌疑人为外卖配送员陈某(男,32岁)。双方发生口角,陈某持刀将周某刺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外卖小哥伤人事件
    美团

    随后,有猜测认为,这是一起由差评引发的命案。美团公关部相关人事对此予以否认,但并未透露事件起因。而名创优品方面则回应称,死者是其加盟门店员工,事发具体原因以警方公布为准,我司亦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相信后续将会披露具体情况。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引发的冲突,将人捅死,这是违法的,而且须要付出法律的代价!如果事发之前,双方都能稍微理性一点,也许悲剧就不会发生了。